close

很開心可以試用vichy 保濕舒敏三步驟

收到時是小禮盒包裝~裡面有

柔磁高效潔顏慕絲

溫泉舒緩噴霧

新潤泉保濕水晶凝

100_8616  

我的皮膚是屬於痘痘肌

但是卻還是有缺水.敏感.粗糙與暗沉的問題困擾著我

尤其是鼻子每到季節小變換就會開始脫皮

不管擦多少層保濕品~上妝後還是脫皮....

真的超醜


所以可以得到vichy試用真的超開心

立馬拆開來試用

 

 

卸妝後使用  vichy柔磁高效潔顏慕絲

100_8706    

不好意思有些昏暗~因為是在浴室拍的唷!

我一次是壓2下

看起來只有一點點而已

不過這樣就夠洗了!

它的泡沫很綿密很細

帶著淡淡的香味

而且一點都不會刺激!

泡泡不小心跑到眼睛裡都不會刺刺的

很溫和

洗好臉不會緊繃~很有彈性!

 

 

再來是噴 vichy溫泉舒緩噴霧

噴出來的水分子超細的!!


很舒服也

沒想到噴化妝水也是一種享受 



最後是 vichy新潤泉保濕水晶凝

100_8707

 

看起來是呈現乳液狀

滑滑的很好推開 


100_8710  

水晶凝和慕絲一樣帶有淡淡香味

我都用超多的

聞起來很舒服

保濕度很足夠

擦在臉上吸收的很快

很清爽不油膩


雖然我每次都用很多

但沒想到小小一瓶容量也不少

用了約2個禮拜

還剩挺多的呢!

100_8695    


使用的這段時間

臉部的脫皮症狀好多了

也不太會泛癢了

沒想到只做好這樣的基本保養就很有效果

就算上妝鼻子也不會脫皮了

另外保養後臉真的都ㄉㄨㄞ ㄉㄨㄞ的

很好摸也

好感動阿


用完後再去買正貨喔喔喔喔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mmel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