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參加了公主網的laterre蘭萃  深海肌因復活眼膜試用心得招募活動

所以很幸運可以試用~laterre蘭萃  深海肌因復活眼膜*2pcs

公主網很貼心的附上了使用方法與小叮嚀

而且寫得相當仔細唷!!

100_4914.JPG

我是在清潔臉部肌膚

使用平常的基本保養後(化妝水-->精華液-->乳液)

再敷上laterre蘭萃  深海肌因復活眼膜

打開眼膜包裝

發現眼膜上的塑膠膜已經不在眼膜上了

所以喬了好久才將眼膜放整齊在塑膠膜上拍照

因為整個好滑好難拿

眼膜就像是果凍那樣

我只能說~真的好咕溜阿

眼膜上有一格一格像網子的形狀

我看到時蠻困惑的

覺得這樣的造型挺特別的

敷完後我就瞭解為什麼是長這樣了

如果想知道就就繼續往下看吧!(最後揭曉唷~呵)

100_4921.JPG 

 

我在使用前有先將眼膜冰在冰箱裡冰鎮

因為公主小幫手有小叮嚀

冰鎮後敷上可以對抗黑眼圈

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唷!!

人家黑眼圈很重壓!

所以當然要乖乖聽話嚕

 

所以一敷上冰鎮後的眼膜

冰冰涼涼的~好舒服呀

因為它是果凍狀的

敷起來好服貼好舒服

100_4933.JPG 

 

而且它跟一般的眼膜不一樣

一般的眼膜只做U型的形狀

但是laterre蘭萃  深海肌因復活眼膜是做像閃電的形狀(如圖)

可以敷到的範圍比較大也比較廣

100_4935.JPG 

敷上後我就可以先去做自己的事情了~

使用方法上是建議敷20-30分鐘

而我是敷30分鐘拿下

結果真的耶!!

 

使用前

100_4962.JPG

使用後

敷完後我的眼周下變得水水的

而且眼周整個變亮了耶

也有比較緊緻的感覺

100_4946.JPG 

我馬上再擦上眼霜鎖住水分~

真的是太棒了呀

 

 

公主小幫手有提醒

敷完眼膜後如果怕浪費

可以將它拿來敷法令紋~抬頭紋~或是紅腫的痘痘

所以我就拿來敷我痘痘和痘疤嚕

100_4950.JPG 

因為眼膜還水水的

所以我就多敷了好幾個有痘痘和痘疤的地方

後來發現

眼膜原來會越敷越薄

敷到最後就只剩網子了

100_4951.JPG 

難怪眼膜有網子的形狀

一開始的疑問就得到解答了唷

我覺得這樣設計很棒耶!!

眼周敷完後

可以多敷其他的地方

因為精華會慢慢吸收

所以也不怕會敷超過時間

市面上的面膜和眼膜如果一不小心敷超過時間

臉上的水分反而會被吸回去面膜紙裡

按照時間敷~面膜紙上剩下的精華又會覺得浪費

真是進退兩難阿!

laterre蘭萃  深海肌因復活眼膜真的很不一樣

可以將精華發揮的淋漓盡致

而且一點都不會浪費唷!!

真的讚啦!!

 

那如果是敷完眼周不想敷其他地方的時候

也可拿來泡澡或泡腳唷

因為laterre蘭萃  深海肌因復活眼膜是含有高分子的保濕果凍眼膜

含有一整瓶美容液的成分以及愈熱溶解的特性唷!

真的是一款設想周到又好用的好眼膜耶!!

 

大力的推荐給大家唷!!!

 

也可以上公主網和公主情報站逛逛~有很多好康的資訊唷

公主情報站http://princessmaker.pixnet.net/blog

公主網 http://www.princessmaker.com.tw/html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mmel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