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很開心可以參加~美妝in talking的試用活動

試用的產品是 uniKa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

收到的包裹裡

除了有ㄧ瓶uniKa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

還有ㄧ個提袋

和ㄧ個小小絨布袋

絨布袋裡頭還有4張書卡

做得都蠻精緻的

100_0813.JPG 

這是我試用的  uniKa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

將它拆開嚕~~

100_0815.JPG

廠商除了在未拆的塑膠包膜上有做產品介紹

還多附了ㄧ張產品的說明

等拆封後可以自行貼在盒子上或者瓶子上

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

我是貼在盒子上

100_0816.JPG

使用心得

我很喜歡它的壓頭

圓圓的很可愛

壓2下剛好是一次的使用量

100_0817.JPG

精華液的質地是呈現半透明的凝露狀

看起來好像有一點濃稠度

但是擦在臉上後

發現很好推開

ㄧ點都不會黏黏的

吸收度很好

也很清爽

因為我是痘痘肌膚

常常油水不平衡

所以保濕一定要做好

保養品也一定要慎選

而這瓶uniKa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我已經使用超過2個禮拜了

覺得它的保濕度真的不錯

使用後會覺得臉有水嫩的感覺

另外它不會讓我長痘痘

上妝後浮粉的情形也大大減少

但是它沒有香味我覺得有些可惜

因為我喜歡保養品帶有一點香味

可以邊保養邊放鬆心情

另外還有希望價格可以再便宜一些那就更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mmel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