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

 

我的廬山真面目

PICT0006.JPG 

 

打開來

PICT0007.JPG 

 

裡頭的樣子

 PICT0001.JPG

 

試用心得

 

當收到Maybelline的最新產品--純淨礦物蜜粉底,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!!它的包裝我覺得很簡單清新,給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!!它的蜜粉底和刷具是分開放的,刷具小小的一支,很可愛耶!!上頭有印Maybellinemark,感覺很有質感呢!!另外刷具有小盒子裝,使用後也比較好收放,這點我覺得很貼心;我使用的色號是C01 NUDE,蜜粉的質地很細緻,刷具雖然看起來小小的,但是我覺得使用上剛剛好,刷毛的觸感很不錯!!刷在臉上不會不舒服,因為它是純天然成分,100%天然礦物粉底,零添加物、防腐劑、料、阻塞毛孔的油脂,使用起來我也覺得很安心!!因為我喜歡自然一點的妝效,所以擦上隔離霜後沒有遮瑕就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了,從裡向外以旋轉打圈的方式均勻塗抹於臉部,方法很簡單;試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超過一週了,覺得使用上很方便,妝感看起來很自然、服貼,不會覺得厚重,挺不錯用的,看我妝後的氣色是不是好很多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妝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妝後          

PICT0003.JPG   PICT00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mmel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