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完妝後與CathyCat的甜蜜合照

我使用的底妝有------  CathyCat  蘋果光星鑽隔離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athyCat  蘋果光毛孔隱形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athyCat  BB自然無瑕裸妝液


我的上妝easy步驟如下


1. 將CathyCat蘋果光星鑽隔離霜和CathyCat蘋果光毛孔隱形乳以1:1得比例混合在一起(如下圖)



大約我手上的量混合,就可以塗抹全臉了唷!!


2. 使用適當量的CathyCatBB自然無瑕裸妝液(如下圖)



可以使用手或海綿來推開,2種方法我都有試過,建議用海綿推開比較好,因為可以推得比較均勻而且服貼喔!!


3.最後再撲上蜜粉就完妝了~~YA


P.S.
1. 新手使用BB cream不要ㄧ次擠太多,可以先試著一點一點的擠,不夠再補就好了,因為如果 ㄧ次使用太多的BB cream往臉上塗,會使得妝感太白而且不自然!!! 這不是BB cream不好用,而是自己的使用方法不正確喔!!!

2. 另外因為使用BB cream的量很省,有些人用的量比我少就可以擦全臉了,所以水水們要抓出自己大約使用的量,不然多擠的也就浪費嚕!!



CathyCat 產品使用心得

以前都沒有將隔離霜與隱形乳混合在一起使用的經驗,沒想到將CathyCat蘋果光星鑽隔離霜和CathyCat蘋果光毛孔隱形乳一起混合使用的效果可以那麼好,我覺得質地滿清爽的,很好推開,而且隔離霜內含有細細的珠光亮粉,擦在臉上會亮亮的,與隱形乳混合後使用,感覺毛孔有被修飾,氣色會變得比較好,臉部的明亮度也有提升。

再來使用的CathyCatBB自然無瑕裸妝液,真的會有裸妝的感覺,但我覺得比較適合皮膚原本就比較好的人使用,因為如果有比較明顯的痘痘或痘疤就會比較遮不住,可能還要再做遮瑕的動作。

但整體上來說,基本的底妝品使用下來(CathyCat蘋果光星鑽隔離霜+CathyCat 蘋果光毛孔隱形乳+CathyCat  BB自然無瑕裸妝液),我覺的妝感還滿自然的,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,所以我還滿喜歡的,藉此分享給各位嚕!!



  


來來來~~可愛又性感的CathyCat~~讓我啾一個吧!!


CathyCat合照上傳徵文活動網址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thycatblog/post/181210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mmel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